BG战士,不追星。杂谈,评论,偶尔会写写喜欢的CP的同人...坑王属性。
 
 

假设真的留的VX号...

今天更新里的小纸条想到一个梗,假设真的是留的vx号......扩写一小段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他完全没有兴趣看,我接过来,躺到躺椅上展开,纸条上赫然写着一串英文字母加数字,应该是vx号吧。

好家伙,河边看看村民钓鱼都能给vx号,现在的小姑娘可太厉害了。

这时,胖子从竹塌上坐起来,好奇地问:“写了啥?” 我实话说了。胖子啧啧称道,不愧是小哥,河边钓个鱼都能有小姑娘给vx号,早知道就和我们一块去上头钓鱼了。我想了想那姑娘的年龄,骂他别老牛吃嫩草,你和人家小姑娘看着像爷孙了,被胖子怒砸一个枕头。

“也就是小哥长得水灵,像你我这样的中年大叔还是省省吧。”

可能是我俩闹得有点响,我看到闷油瓶朝我们看过来,眼神有些欲言又止。唉,他不会是不喜欢水灵这个形容词吧,下次我要不直接说他帅?然后我看到他又合眼睡了。

看来他横竖也不会要加这姑娘的,我把纸条揉成一团,弹到院子中间。

明天除了农家乐,还是专注自己的三合土吧。

21 Feb 2021
 
评论
 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TeapotS_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