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G战士,不追星。杂谈,评论,偶尔会写写喜欢的CP的同人...坑王属性。
 
 

LPL战队拟人(五)

今年进度显著的2个队....黑暗势力今年能崛起吗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omg:很酷,喜欢穿一身黑衣。初中的时候曾经在成绩上昙花一现过,之后就稳定下滑了,高中之后甚至在班里稳定倒数,被人当成好学生泯然众人的典型。今年痛定思痛,找回了初中时的学习方法和心态,目前成绩有了很大提升,有望冲击季考前三。


lng:近期被鞋店老板收养的孩子,收养后改了个高级名字。前几年成绩稳定中上,这两年稳定中下,季考能排上名但通常就是压线过。在班里属于存在感略低,很容易叫不出名字的那类学生。解题方式属于谨慎型,喜欢花时间思考和分析题目,尽量多写步骤多得分的那类,评卷老师最不喜欢评的两位学生之一。大家都觉得他成绩其实可以更好,但不知为啥总是在中上中下徘徊,让人捉急。与omg类似,今年比往年成绩有提升,只要小测保持稳定,有望冲击季考前三。


(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想到真的写起来还挺顺的hhh 17个队都有了~

玩了很多梗,希望粉丝不要打我hhh 大部分是从全局设定,只有部分打法和风格突出的队伍写了一些细节设定hhh 这个学院paro真的很有趣~ 大家可以一起来玩hhh

24 Mar 2020
 
评论
 
热度(1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TeapotS_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