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G战士,不追星。杂谈,评论,偶尔会写写喜欢的CP的同人...坑王属性。
 
 

LPL战队拟人(四)

目前中下游的一些队伍....大家都要加油鸭~  由于这些队伍的毛病都挺类似的,所以设定偏向全局hhh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vg:曾经是全班倒数第一。学习能力其实挺好,但因没人好好管教,导致成绩很差。此人过去几年每次考试基础题前15道正确率极高,但是后面的其他题目就错得离谱。家里有个很优秀的哥哥,所以父母对他的关爱一度挺少,每年就随便买点辅导书啥的不怎么多管他。今年家里已下定决心狠抓他成绩,不仅请了隔壁班尖子生家里的金牌家教,还和iG家请教了学习方法。最近此人成绩进步显著,受到大家好评,有望获得年度进步最大奖。家里养了一只很可爱的鹦鹉,老爱拍些和鹦鹉玩耍的视频炫耀。


dmo:刚转来的时候一度考入班级前列,猛了一段时间之后,家里突然给他改了个名,之后此人就谜一样地开始一蹶不振,现在已经是班里稳定的倒数。也有不信玄学的老师觉得此人应当是学习方法不对,没有好好适应每年课改情况,也没有选择最合适自己的学习方法。目前此人没有要改变的迹象,令人担忧。


lgd:家里有个优秀的哥哥,和vg的哥哥是一个班的。早年成绩非常优异,但因内在外在的各种因素,渐渐地开始退步,近两年是稳定的后进生。但此人性格超乎常人的乐观,无论成绩好坏都不影响他的心情,故人缘极好。考试状态十分不稳定,每学期前半部分都不好好学习,成绩保持垫底,但会突然在某次巨难无比的小测中超过班级前列的学生,在已经确定全年成绩必垫底的情况下,在学期末又会突然开始发力读书。没人知道他这样做到底意义何在。今年开始努力,买了新的学习资料,但暂时没有太显著的效果。


v5:是个富二代,家里很有钱,但对培养孩子读书没什么兴趣,对他一直是养而不教,其实本人是个想要好好学习的好孩子。因为家庭因素,所以此人成绩从转学开始就比较差,学习方法和各种方面都存在很大问题,有被退学的危机。


blg:是个死宅,喜欢美少女啥的。以前学习成绩中等偏上,去年还考到班级第四。学习方式和班里其他学生都非常不同,和隔壁文科班更类似,考试时会非常仔细地阅读和思考题目的每个细节,写大量内容和步骤上去,争取更多的得分,有时候过分仔细导致老师评卷评得想吐。最近升学后不太适应,成绩下滑非常严重,已经在班级倒数行列,且因一些个人原因,被大家孤立。


rw:是个重度中二病,幻想自己是武侠小说主角,每天哼哼哈嘿。刚转学的时候考过非常好的成绩,但因身体原因做了手术后,无法跟上课程,成绩开始一蹶不振,其实是个学习能力不错的孩子。考试时也经常做对基础题,但做不对有难度的题。最近被发现参与过考试舞弊,被学校处分。


(未完待续)

24 Mar 2020
 
评论(1)
 
热度(1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TeapotS_茶 | Powered by LOFTER